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

柏林新發現



在柏林我通常會留3,4日。每次我都發現到新事物。這次我發現了一個好似望遠鏡的物體--- Timescope。它在一個地盤對面。這個地盤曾是一座宮殿。共產時期,這座宮殿被拆卸,改建成一座共產大廈。現在這座共產大廈已消失,現正把宮殿重建。從Timescope可看到這個地點不同時期的照片。
 柏林的新手信

1 則留言:



  1. 建築遊人
    Jul 9, 2009 7:10 AM

    多謝介紹,上一次我到德國只能到過Frankfurt 和stuttgart, 沒有機會到Berlin, 實在很多謝你的介紹。 不過在stuttgart就到過兩間很精妙的汽車博物館, 如果有機會再到德國就一定要再去參觀: 升起的博物館—Porsche Museum(1) 升起的博物館—Porsche Museum(2) 世界上最複雜的博物館 – Mercedes Benz Museum 世界上最複雜的博物館 – Mercedes Benz Museum (2) 世界上最複雜的博物館 – Mercedes Benz Museum (3)
    Reply this comment

    噢!地利 Oh!tria
    噢!地利 Oh!tria
    Jul 10, 2009 5:31 AM
    呢兩間博物館我都想去

    回覆刪除

入咗嚟,不如寫幾隻字,留個言啦.